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运出行预测报告 重庆北京等城市成为热门反向目的地

春节脚步慢慢向我们走来了,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说是很开心的,因为在春节放假时间有七天的,所以大家都会计划在春节假期外出旅游的。然而近日,消息称百度地图2020春运出行预测出炉了,西安将是家庭游热门城市。

春节旅游地方

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想必许多人都有购买到回家的车票了,因为在春节大部分人都会回家跟家人团圆的。不过如今,根据春运出行预测报告得知,在2020年重庆北京等城市成为热门反向目的地,下面我们来看看!

日前,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等发布《2020年春运出行预测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根据《报告》显示,2020年春节假期中,北、上、广、深、杭作为传统旅游城市依旧稳居出游目的地前列,江浙一带及重庆、成都、西安也是全家出游的热门目的地。

如今,根据此次《报告》对反向春运的人口迁徙情况同样做出预测,预计重庆、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深圳、杭州、西安、长沙、郑州将成为十大热门反向春运目的地。大家都在知道在春节许多人都会在大年初二回娘家的,毕竟这是我国一直以来的传统习俗。但是在大年初二,公众假日出行需求量也会出现增长了,而且车流量也将明显上升。不过出门在外旅游,大家一定要注意安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