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国产特斯拉交付 官方指导价为29.905万元

买车和买房一样是一笔不小的支出了,所以大家都是很重视的。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大家都买得起车了,不同的车型都是有人选择的,其中特斯拉就是大家熟知的品牌之一了,近日有消息称国产特斯拉交付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国产特斯拉多少钱

相信大家都有关注到近日这国产特斯拉降价的消息吧?特斯拉的价格是不便宜的,如果说有降价的话,那肯定是会吸引很多消费者购买的,所以现在这国产特斯拉交付了,官方指导价为29.905万元,你会买吗?

国产特斯拉如何

在12月30日向内部员工交付15辆国产Model 3之后,2020年1月7日,“中国制造Model 3首批社会车主交付仪式”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举行。这标志着特斯拉在中国的发展进入全新阶段。在本次活动上,共交付了10台国产版本Model 3给消费者,均为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其续航里程为445km,官方指导价为29.905万元。

国产特斯拉怎么样

特斯拉Model 3自上市以来始终保持着热销的状态,无论是续航能力、动力水平以及辅助驾驶的成熟度,特斯拉始终是行业内的标杆。此外,特斯拉官方在仪式上宣布特斯拉Model Y也将正式国产。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