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放假去哪里旅游好 最适合过年旅游目的地

一转眼,2019年已经正式结束了,很快我们就迎来2020的春节了,其实对于许多人来说很期待的,因为在春节国家规定放假的,所以大家都会趁假期外出旅游的。但是现在,有不少人问春节放假去哪里旅游好呢?

春节旅游最佳胜地

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了,因为不少人都会利用春节假期出去旅游放松下的。可是,你知道2020年春节放假去哪旅游好呢?下面小编介绍最适合过年旅游目的地推荐,不妨来了解下!

海南。其实在春节期间可以去海南旅游,毕竟在春节期间海南气温比较温暖,同时可以晒晒温暖的阳光,到海南旅游可以去海口,三亚等地方比较好。

桂林。风景美丽的桂林。充满魅力的阳朔都是您出行的最佳选择!在这个时候桂林天气也是不错的,桂林的旅游景点比较多,也很喜欢这个气候温暖而湿润,一年四季都很适合旅游的城市。

鼓浪屿:厦门是一座风姿绰约的“海上花园”。侨乡风情、闽台习俗、海滨美食、异国建筑融为一体,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海的魅力锦上添花,是全国环境最好的城市之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