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个人征信怎么查询 征信中心春节会停止服务吗?

征信对于我们来说十分重要的,要知道现在我国已经完善了征信系统,所以我们的征信千万不要出现问题了,否则对于你来说影响也是极大的。目前个人征信怎么查询呢?至于查询的方法,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个人征信记录

用户可以直接携带本人有效的身份证件到中国人民银行的分支行查询,现在各个地区基本都有中国人民银行的分支行,查询用户到了网点后,只需将自己的需求告知银行柜台工作人员,并提供有效的身份证件用于核实身份,之后网点工作人员就会为你查询并打印个人征信报告。是不是很简单呢?但是现在临近春节了,征信中心会不会停止服务呢?

其实现在网上也有最新停止服务时间表出来了,据悉网上的消息是会停止服务的,不过对于这样的消息暂时未得到验证,因为官方并未发布最新停止服务时间表,如果想要查询征信的,应要在春节放假之前去查询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