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淘宝年货节购物津贴 使用领取教程一览

年末准备到了,也是我们最期待的春节了,但是你知道每年的这个时候淘宝都会推出福利吗?也是一年一次的年货节,所以不少市民都会选择在淘宝天猫上购买年货的,只不过2020淘宝年货节购物津贴怎么样使用领取呢?

淘宝年货节

据悉,只要是参加天猫年货节的商家都要设置满减的2020天猫年货节购物津贴。而且购物津贴最低设置是每满300元减30元,所以想要优惠的买家只要满是300就可以减30元了。初始满减门槛为每满即减形式,即商家通过2020天猫年货节购物津贴提供的消费权益上不封顶。

用户单笔订单支付/多笔订单(含跨店铺)合并支付时,订单总额(不包括运费、税金、运费险、增值服务等非商品金额,下同)在单品优惠后达到对应购物津贴的满减门槛的,即可进行抵扣使用。

“2020天猫年货节购物津贴”支持单店铺满减支付,同时支持跨店铺使用。所以今年年货值得去天猫淘宝上购买,因为各种优惠福利都是比较大的,而我们可以使用津贴,可以减满金额,也是不错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