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春节高速小客车免费

又到年底了,大家即将要回家过年了,有不少人选择开车回家,自然是要上高速公路。大家都知道春节高速小客车免费的,那么,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几天呢?了解到,免费时间是跟假期同步的。春节假期是7天,而高速公路也是免费7天时间。

高速免费车型

随着春节越来越近,学生们即将要放假了,而在外打工的朋友也将回家了。春节期间高速公路是免费通行的,可是,过年高速公路免费几天呢?根据政策,高速是免费7天。不过,并不是所有车型都免费,只有七座及七座以下车型不收费。

关于春节期间高速是否免费,已经引起热议了!此前,交通运输部副部长刘小明表示,2020年春节期间,全国高速公路将对七座及七座以下的小客车实行免费通行政策,免费通行时间为2020年1月24日0时到1月30日24时,一共是7天。另外,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