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过年必备年货有哪些 列出采购清单也能防止忘记

春节年货要开始备起来了,还没有买的最好列一份单子,到了采购的时候就直接照着单子买,不会遗漏任何一种写上去的年货,那么过年必备年货有哪些呢?用的、吃的都要安排上,列出采购清单也能防止忘记,不同类别都有必备的年货要买呢。

春节年货采购清单

置办年货是一件既忙碌又开心的事情,记得小的时候还会和父母一起去采办各种必备的年货,临近新年,大家又开始加入了囤年货的“大军”,由于年货涵盖的范围比较广,除了用的和吃的,还要采办一些可以送人的年货,以及娱乐方面,可以用来玩的,下面就来瞧瞧过年必备年货有哪些?

1、零食年货,坚果成了必备的年味儿,还有牛奶、糖果、果干果脯以及粗粮类的视频,如果喜欢,也可以适量购买一些膨化食品和油炸零食,很多人都爱吃,但尽量少买比较好;2、送礼年货,可以买按摩仪,还有一些滋补的产品,这些都适合送给长辈。

过年买什么年货好

3、过年用品要记得买春联、福字还有灯笼、中国结等等,有些地区不流行灯笼或中国结可以不买,但春联和福字是必备年货,还有烟花鞭炮,当然,这可以直接在当地购买;4、过年必备年货怎能少了肉类海鲜呢,春节时都少不了大鱼大肉,一些鱼、虾、腊肠、干贝都可以采办一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