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过年去哪里旅游最便宜 这些小地方好玩又不贵!

学校和幼儿园都在陆续放假,大概再过一星期左右,上班一族也开始进入休假时期了,有些打算在春节期间去旅游的朋友,也开始找寻适合过年时旅游的地方,那么过年去哪里旅游最便宜呢?别只盯着大城市找,以下这些小地方好玩又不贵!

过年旅游推荐目的地

旅游过春节也正成为一种趋势,就像反向春运一样,老人和小孩从家里去到子女或父母工作的城市过年,也像是一场发生在春节时期的旅行,因为回家车票太难抢,人流又多,倒不如带上家人去旅游过年,找一些性价比高的旅行目的地,好玩又便宜最好了,赶紧来看看过年去哪里旅游最便宜?

云南丽江,是很多人向往的地方,过年可以去丽江古城或束河古镇,感受当地的年味和风情,在玉龙雪山登山、观光还能度假,云杉坪、白水河是比较有名的景点,或是去虎跳峡、老君山这些地方,好玩又便宜,当然,行程上的消费,还是要看出发地与目的地之间的距离才能判断。

山东青岛,是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春节过年去青岛,到海边能让人体味到不同于大城市嘈杂的恬静,和家人还能去各种庙会、糖球会,体验当地的风俗活动,还能在海云庵吃到很多美食。另外还有福建厦门,也是春节值得一去的小地方,厦门过年也有花展、庙会,可能还会有焰火晚会,重点是,这些小地方好玩又不贵!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