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京东福利政策曝光 五年以上员工看病报销无上限

京东好歹也是个大型企业,在京东公司上班,好的福利总会被大家看见,而一些大公司的福利,也确确实实让人羡慕不已!最近京东福利政策曝光了,据说在京东工作五年以上员工看病报销无上限,这福利未免也太好了,当然,最好还是没机会去报销比较好!

京东公司福利政策

似乎每当在临近过年的时候,除了层出不穷的年度报告以外,还有各种企业福利的曝光,比如某员工的年薪待遇、年终奖发放福利等等,这些福利一旦曝光,又能迅速引来歆羡的目光,来看看近期曝光的京东福利政策又是什么?哪些又让人人称羡了?

前段时间,京东公布了一则消息,迅速引起了网友们对京东福利政策的关注,这一消息主题为“身故员工子女,公司养大成人”。经了解得知,这是京东早在2010年就开始建立的一个福利项目,名为“爱心救助基金”,主要用于缓解员工以及直系亲属的燃眉之急事件,已经帮助近千名员工度过难关。

需要注意的是,在京东工作了五年以上的老员工,看病报销无上限,遇到威胁生命安危的疾病时,京东会提供不设上限的公立医院医疗费救助支持,如果在任职期间,员工身故或是丧失劳动力,子女的学习和生活费都由京东支付,持续到大学毕业。在买房方面,首付不够的,可提供无息贷款或低息贷款,这是在2012年推出的“安居计划”福利项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