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百度地图春运预测 反向春运热门目的地有这些!

现在距离2020年的春节已经只有十几天的时间了,大家都是非常期待这春节假期的到来的,因为假期到来是可以去不同的地方游玩的,很多人都已经做好了自己的春节计划了,于是就有这百度地图春运预测出炉了,是怎么样的呢?

春运出境游

每年的春运都是很热闹的,尤其是抢票的热潮是不可避免的,无论是返乡还是外出游玩都是要提前买好车票的了,现在反向春运也很是受欢迎了,反向春运热门目的地有哪些?你知道吗?

2020年春运预测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春运的高峰期高速是避免不了拥堵的。近日百度地图联合交通运输部科学研究院、中国天气网、携程、百度百科发布《202出行预测报告》,该报告中对202期间热门出行线路、城市景点等进行了预测分析,帮助大家更加合理安排春节的出行规划。

反向春运怎么样

在出行高峰时间上,最高峰预计出现在大年初六(1月30日)。然后逐步回落,预计正月十六(2月9日)将再次出现春运人口迁徙小高峰。而反向春运热门目的地上是有重庆、北京、广州、成都、上海、深圳、杭州、西安、长沙、郑州的,不少老人与孩子将成为“反向春运”主力。另外出境游方面,泰国曼谷、日本东京、韩国首尔将成为前三大热门出境旅游城市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