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联想全球首款5G PC 起售价将高达10451元

PC是个人计算机,亦为笔记本电脑,在5G启动商用之后,市场上不断出现新型5G产品,发布最多的就是5G智能手机,但是除此之外,消费者仍旧很少看到其他与5G相关的产品,最近联想全球首款5G PC亮相,也引发了很多网友的兴趣,据悉,它的起售价将高达10451元。

联想推出5G笔记本电脑

2020年将是5G发展最重要的一年,从5G的落地到逐步成熟,在2020年是非常关键的过渡,前不久,有多家5G公司公布了各自的预期业绩,有些公司还是很有信心的,但是5G产品目前为止仍旧比较单一,毕竟也还没有正式普及,现在世界上第一台5G笔记本电脑来了,它会是怎样的呢?

报道介绍,联想全球首款5G PC亮相于CES 2020,即1月7日举办的2020国际消费类电子产品展览会,联想首度推出这一款产品,是目前市场上没有的5G笔记本电脑,名为联想YOGA 5G,首度搭载了高通骁龙8cx 5G计算平台,下载速度可达到每秒4GB,非常快速。

联想首款5G笔记本售价

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厂商,联想全球首款5G PC的推出,也标志着联想5G PC领先这一行业,成功将5G网络从智能手机的领域,扩展到高端计算领域当中去。据联想方面透露,联想全球首款5G PC或将于2020年春季上市,起售价将高达10451元,相当于1499美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