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e租宝退款最新消息 这四类人暂不列入清退资金范围

说到e租宝,它的全称是金易融(北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早在几年前,不少人投资e租宝都赚到钱。但好景不长,大家的赚钱梦被破灭了,因为e租宝涉及非法集资被法院依法立案了,该案受损群体总计100多万人,涉案金额700余亿元。不过,现在e租宝退款最新消息来了,下面看看e租宝什么时候退钱?

e租宝清退金额

好消息!好消息!好消息!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大家一直关注的e租宝退款最新消息来!广大投资者看过来,法院喊你领钱了!根据北京市高级人民法院官方微信消息得知,从2020年1月16日起,e租宝将开始投资者领取清退资金工作,但以下这四类人暂不列入清退资金范围。

历时4年有余,e租宝的受害投资人终于能取回自己的部分金额了。据悉,今日e租宝官方公告成已归集到位的涉案资金进行首次资金清退工作,将于2020年1月16日开始。e租宝清退方式将采取银行转账,由中国工商银行协助完成。

此次资金清退对象为在“e租宝”和“芝麻金融”网络平台参与集资且已经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同时,公告显示,四类人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理财师、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参与本案集资的刑事案件被告人(包括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员工、理财师)。

本次资金清退根据受损金额和现已归集到位的资金确定统一的清退比例。每名集资参与人的具体清退金额通过其受损金额乘以清退比例确定,受损金额指集资参与人的本金受损金额,具体为充值金额减去提现金额的差额。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