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有酒店价格翻三倍 旅行过年热情高涨

再过十几天就是2020年的春节了,现如今在不少地方都可以感受到年味了,另外春节的到来抢票的热潮肯定是少不了的,相信大家都已经抢到回家的车票了,但是如果春节计划出游的话也要订好车票、酒店的。据悉春节有酒店价格翻三倍,是真的吗?

酒店价格多少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统的春节就是家家户户团圆过年了,但是现在年轻人过节更是热衷于旅行过年的,所以旅行过年热情高涨,携带这父母去不同的地方旅游过年,感受当地的年味的。我们一起来看看!

酒店价格翻三倍

其实,旅游过年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2020年是鼠年,相比宅在家里,旅游过年更为受欢迎了,携程跟团游和自由行产品预订的大数据显示,节前出发的团期报名人气火爆,很多人已经不局限于过完除夕再出门旅游,超过三成游客选择在大年三十出发,而出游最高峰出现在大年初一。

春节酒店价格贵

出游的人群不断增加,对于酒店行业的从业者来说,也开始迎来旺季。今年春节期间,深圳景区附近的酒店客房一房难求,特别是高星级酒店的家庭套房早就预订一空。多家热门景点周边高星级酒店的客房更是一房难求。酒店预订的顾客增多,价格也水涨船高,有的酒店涨幅高达两到三倍。

例如深圳较场尾一家海景酒店的大床房,春节前一晚价格不到800元,春节期间预定价格为1888元;双人标准间也从平时的600元跳到了1800元,不少高星级酒店,春节期间套房显示已经订完。飞猪的数据显示选择旅游过年的人数,已经连续三年增长,中国人春节出游的热情辐射至全球,给世界带来“消费黄金周”。所以今年的春节,你打算去哪里旅游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