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投诉快递员遭暴打 拒绝为客户送至最近的快递柜

有时候,总觉得快递员的工作很不容易,面对各式各样的,哪怕是刁钻难搞的要求都要尽量去满足,但是当客户遇到态度恶劣、服务水平低的快递人员时,投诉可能还反被殴打,一名女子因投诉快递员遭暴打的事件引起诸多关注,下面来看看具体是什么情况?

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收寄快递的情况时常会有,只要地址信息是对的,快递员一般不会擅自修改寄放地点,可以将快递寄放在快递网点,或是放至小区里的快递柜,自己有时间再去拿就可以了,可来自深圳的吴女士遇到的情况又有些不一样,还因这件事多次投诉了为他送快递的快递员。

女子投诉快递小哥被打

据报道介绍,吴女士住在深圳罗湖区龙园山庄,这是当地的一个大型小区,每次接收韵达快递时,吴女士都要走到菜鸟驿站去领取,但是由于菜鸟驿站的位置坐落在半山坡上,十分不便,于是吴女士便希望快递员能将包裹存放到小区楼下的快递柜里边,但快递员就是不放,一看到是吴女士那栋楼的快递就是不送。

为此,吴女士多次向韵达公司总部投诉这位快递员,也迟迟没能得到解决。直到有一天,吴女士因投诉快递员遭暴打,这人直接冲进吴女士家,拿着前几天没有送的五六个快递包裹,捶了吴女士的头十几下,经检查,吴女士头部外伤、双上肢处挫伤,造成轻微伤。

涉事快递员被拘留

据悉,涉事快递员曾在电话里威胁她,“就算快递我不做了,我要搞你,如果你这样搞的话,我百分百去找你。”吴女士在第一时间报警后,警察到达现场,可快递员态度依旧蛮横,甚至说,没有法律的话,打死她。可见其态度极其恶劣,扬言弄死吴女士。

对此,涉事快递网点的工作人员以负责人不在为由拒绝回应,据警方透露,涉事快递员已被拘留。随后,韵达深圳分公司回应称,涉事快递员应承担相应的法律后果,其次,公司也会通过此事,教育一批整体的业务员,并将积极与受伤者保持联系,力争将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