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快递员登门暴打女子 因多次投诉遭到了报复

快递员暴打顾客的新闻层出不穷,在上年的时候新闻已经报道多起了,这是我们最不想看到的。但是现在2020年了,快递员登门暴打女子再次出现,一名女士被快递员暴打了,当中的原因是什么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快递员威胁顾客

根据女士反映称,自己多次投诉这名快递员,最后被登门报复了,是因为每次收到快递电话,都要走很远的路去拿快递,十分的不方便,但是快递员明知道女士家楼下有快递柜,就是不放,所以女士直接向韵达公司总部进行投诉了。

在投诉之后,快递员也在电话里面威胁过女士,“就算快递我不做了,我要搞你,如果你这样搞的话,我百分百去找你。”对于这样的对话,令到女士十分害怕,最后悲剧还是发生了。

快递员冲进女士家里,然后就捶吴女士的头十几下,吴女士用手扶住,手就被打肿了。对于此事,涉事韵达快递站点说负责人不在,而深圳分公司回应称,将会积极跟受伤者保持联系,力争把事情的负面影响降到最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