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e租宝要退钱了吗 退钱最新规定你需要知道了

在2015年的时候,e租宝涉嫌犯罪,更是被警方立案调查了,在2016年的时候警方公布e租宝非法集资500多亿,e租宝有不少市民已经被骗了。现在e租宝要退钱了吗?网上也发布了最新消息,我们来了解一下!

e租宝最新消息

立案五年后e租宝开始清退涉案资金,在这五年时间里面,不少用户都等待了很久时间,甚至认为不可能会退还了。不过用户需要放心了,因为现在受损集资参与人涉案资金最终得到返还,首次清退对象不包括这四类人。

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钰诚系员工、理财师和未参加信息核实登记的受损集资参与人暂不列入本次资金清退范围。参与集资的相关刑事案件被告人(包括被追究刑事责任的员工、理财师)不列入资金清退范围。

清退方式采取银行转账方式,由中国工商银行协助完成。集资参与人在信息核实中登记了接收清退资金银行账户的,清退的资金以转账方式汇入该银行账户,所以用户需要留意最新消息了,希望可以帮到你!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