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猪肉供需平稳 市民可以在春节放心吃肉

其实关于猪肉的价格是市民最关心的问题之一了,因为在今年猪肉的价格连续上涨,使得不少市民埋怨吃不起猪肉了。但是现在,临近春节了,针对百姓关注的春节期间猪肉供应问题,如今好消息传出来了,农业农村部称春节猪肉供需平稳。

猪肉最新价格

距离春节越来越近了,大家都知道在春节猪肉销售迎来高峰期的,基本上过年每家都会购买猪肉的。然而现在,根据春节猪肉最新消息得知,生猪出栏环比大增,所以春节期间猪肉供需总体平稳,市民可以在春节放心吃肉。

日前,2019年12月份,全国生猪出栏比11月份增长14.1%。如今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表示,一些养猪场户前期压栏的肥猪,开始集中出栏上市,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推动各项扶持政策能够落实落地,促进生产加快恢复发展,增加市场供应。在春节前,肥猪上市供应量大幅增加,预计春节期间的猪肉供需总体是平稳的,所以在春节大家可以放心吃肉了,对于大家来说是一个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