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 一共免费多少天?

大家应该知道春节放假时间有七天的,对于许多人来说是非常高兴的,因为很快就迎来春节假期了。但是在春节,不少人都会选择自己开车回家的,而这个时候大家开始关注高速免费时间了。那么,你知道2020春节高速免费时间是什么时候吗?

春节高速免费

其实一到了大型节假日,高速就是实施免费通过了,毕竟对大家出行成本减少了。然而现在,春节从1月24日开始放假了,高速一共免费多少天呢?想必这个问题是许多人关注的。据了解,2020春节高速是通过通行的,免费时间有七天。

2020年高速免费通行的时间,是从1月24日0:00至1月30日24:00,总共高速免费天数是7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春节高速实行免费通行,仅针对于规定内的车辆实行免费,对于规定以外的车辆,还是要实行收费的。根据高速免费通行的规定来看,只有7座(含7座)以下的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才是免费的,各位车主需要注意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