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攀枝花首趟动车9日开通 仅需2小时7分钟到达昆明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许多人出行都会选择乘坐高铁的,的确,高铁的出行给我们带来很大的便捷,而且现在有许多地区都开通了高铁。但是近日,有消息指出攀枝花首趟动车9日开通了,那么,票价多少钱呢?

昆明至攀枝花动车票价

高铁是你的出行首选工具吗?大家都知道高铁出行是很方便,而且又节省了不少时间了,简单快捷。然而现在,昆明至攀枝花动车开通了,仅需2小时7分钟到达昆明,引起了市民的关注。如今,昆明至攀枝花动车票价二等座73元,十分方便。

日前,根据铁路最新消息得知,从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攀枝花南至昆明(南)动车将于1月9日正式开通,两地间铁路旅行时间最快将仅需2小时7分钟。据悉,昆明至攀枝花动车途经:攀枝花南、永仁、元谋西、广通北、禄丰南、昆明和昆明南等车站,运营时速160公里。价格方面,攀枝花南站到昆明站一等座票价为117元,二等座票价为73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