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华为员工曝百万年薪 高薪酬背后隐藏着9106工作制

年底了,关于工资待遇方面的问题又迎来热议,然而,近日一则关于华为员工曝百万年薪写消息引起网友们深度的关注,这样高薪待遇深深吸引了不少上班族的眼球。但你知道吗?高薪收入也是你付出的回报,因为华为员工的高薪酬背后隐藏着9106工作制。

华为9106工作制

然而,看到华为员工曝百万年薪得到消息,不少人纷纷表示,高薪待遇好都是别人家公司的。但众所周知,华为的“狼性文化”,以及加班强度等问题,都一直备受外界的议论,996的工作制在华为已经普遍实行,有时候工作时长还会比这个更久。有的员工表示吃不消这样的加班制度,但有的人却表示能接受,因为有钱收就满足了。

并且该华为员工还表示:“感谢公司,感谢任教主,让我一个山沟沟的穷孩子能立足于大城市,给父母妻儿一个良好的保障。十年前前刚毕业,家里父母一贫如洗,这是一个想都不敢想的数字。爱你,华为!”

确实,从华为公司给予员工的工资待遇来看,都属于我国一线科技公司的工资水平,不止高薪酬,华为还推行全员持股的福利,任正非称,将自己的股份稀释,让更多员工获得更多利益,这样的老板打着灯笼都找不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