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山东回应天价高速费 核查确认后会把误收费用退还车主

ETC系统切为全网运行当中,目前多个省份高速收费站已经被撤销了,实现了ETC通行,十分的方便,也是代表着上高速不需要停留了。但是现在400公里收费1312元,山东回应天价高速费了,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天价高速费

行驶不到400公里竟然缴费1312元?对于这样的收费,我们都是十分不理解的,在车主与工作人员交谈之后,无奈还是缴纳了费用,但是车主很惊讶,只是四百公里而已,收费上千元,这不是天价收费吗?

其实此事山东交通运输厅已经回应了,显示山西境内收费1146.25元,河南境内收费99.94元,山东境内收费66.18元。在发现收费异常之后,交通运输厅已经进行核查了,也积极的联系山西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单位。

如果一旦核查确认是多收通行费用的,那么就会返还给车主。据悉,现在ETC系统切为全网运行还处在新旧系统交割的过渡期,所以难免会出现收费意外问题,也希望各位车主能够体谅,发现问题也会及时排查,给车主带来良好的通行体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