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 最新放假通知来了

根据铁路部门最新消息得知,2020年春运将从1月10日(明天)正式开始,大家归心似箭的心情更明显了。然而,2020年春运的开始就意味着春节即将要来了,那么,你知道2020年春节放假几天吗?别急!现在最新放假通知来了!

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

其实,关于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安排,大部分公司企业都会跟按照国务院公布的放假安排来放假的,毕竟这是国家法定假期。然而,2020年春节最新放假通知来了!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春节放假时间从1月24日至30日放假调休,一共放假7天。不过,1月19日(星期日)、2月1日(星期六)上班。

当然,春节并非所有人都会放假,因为有的公司有的岗位由于其的特殊性,是不能放假需要加班工作的,这个时候,其公司需要给予加班员工加班费,春节属于法定休假日。法定休假日安排劳动者工作的,支付不低于百分之三百的工资报酬。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