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天猫茅台合作升级 53度飞天茅台加量销售

都说猪肉是春节时期最受欢迎的肉类食物,市民的需求也将大大提高,但是在酒水业,茅台可谓是数一数二的“大红人”,春节临近,茅台酒的市场需求也相当大,近期天猫茅台合作升级,已经允许53度飞天茅台加量销售,消费者可以买起来了。

天猫超市购买茅台酒

茅台酒是春节送礼的好选择,所以深受家庭人员的追捧,在买礼品的时候,茅台酒是不二之选,更重要的是,春节期间还可能会有优惠价格可以享受呢,在1月9日当天,天猫茅台合作升级,在2020年春节期间,市民们又可以买到1499元的茅台酒了,这在市场上可是很少有的。

指导价为1499元的产品,是53度飞天茅台,在很多的茅台系列产品当中,这种茅台酒最受喜爱,价格也是被炒得最高的,既然春节期间要和天猫合作,那么货量大概是不会少的,除了这种53度贵州茅台酒以外,还将新增15年53度贵州茅台酒以及43度飞天茅台等。

价值1499元茅台酒加量销售

伴随着天猫茅台合作升级,购买条件也发生了些许变化,消费者要注意的是,原本“180天内限购2瓶”的限购条件,即日起更改为“90天内限购2瓶”,由此可见,很明显,限购时间直接缩短了一半呢,消费者在天猫超市买了2瓶茅台酒,三个月后又可以再买2瓶。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