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预计4.5亿人次出游 旅游过年的热门城市

春节假期已经公布出来了,是7天假期,马上就要过年了,你计划好怎么过春节吗?有些人会在春节期间出游。然而,现在有预测报告显示,2020年春节预计4.5亿人次出游,三亚、广州、北京等城市将成为过年的热门城市。

春节出游预测报告

这几年,非常流行旅游过年,成为了新趋势,主要是大家趁假期好好出去玩一趟,放松一下心情。而且,过年旅游人次逐年增多,2020年春节预计4.5亿人次出游。你打算春节期间去旅游吗?下面来看看春节热门旅游目的地城市。

近日,携程最新发布的《2020春节“中国人旅游过年”趋势预测报告》显示,今年春节长假预计将有4.5亿人次出游,“旅游过年”取代“春节回家”和“宅”,成为中国人当下最流行的过年方式。

结合售票数据分析,预计2020年春节长假出游人次将达4.5亿人次,南下避寒游和北上冰雪游将是国内游主流选择。预计2020年春节热门境内旅游目的地城市前十名为:三亚、广州、北京、厦门、丽江、哈尔滨、昆明、成都、上海、桂林。值得注意的是,现在京张高铁正式开通运营,北京+张家口连游将成为今年春节新的趋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