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年度春运出行预测 这份出行指南请收好!

时间过得真快,不知不觉又来到一年一度人山人海的春运,从明天开始,正式进入2020年春运大军,为期40天时间。那么问题来了,春运高速高峰期是什么时候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2020年度春运出行预测吧!

2020年春运明天开启

每年的春运高峰期,都会出现拥堵情况,并且还是一堵就堵上几个小时候,然而,为了避免堵车情况,车主们还是要错峰出租,减少高速堵塞的局面。现在交通运输部把2020年度春运出行预测公布出来了,建议车主把这份出行指南请收好!

1月9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2020年春运公路出行预测分析报告。根据交通大数据监测研判:预计整个春运期间,全国高速出行高峰为1月30日(正月初六),由于正月初七开始上班,大量人员集中在初五、初六返回工作地。而1月18日(腊月二十四)为高速驾车返乡出行高峰。

从全国范围来看,高速拥堵主要分布在长三角地区、粤港澳大湾区、四川西部、湖南南部以及北京、恩施、伊犁等区域。还有,在春节过后,2月2日、以及2月9日(元宵节后周日),高速也会出现一波返程小高峰,提醒市民及游客注意避堵,错峰出行。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