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集五福下周开始 新增“福满全球”玩法

支付宝集五福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春节传统”,每当临近新年这段时间,支付宝都会推出“集五福”的活动,大家也都玩得不亦乐乎,现在2020年的五福活动又来了,支付宝集五福下周开始,今年还新增“福满全球”玩法,想知道怎么玩吗?赶紧来看看。

支付宝集五福来了

2020年还没来的时候,支付宝年度报告还没出炉的时候,网友们已经迫不及待想看到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了,也好趁早开始动员身边的家人、朋友集五福卡,在几天前,支付宝年度报告出炉也刷了几天的屏,截至今日,最新消息公布,明确2020支付宝集五福下周开始。

支付宝集五福项目组在今天召开新春发布会,并宣布今年的支付宝集五福下周开始推出,即为1月13日,用户通过集五福可以获得红包,除此之外,将去年的“花花卡”升级成“全家福卡”,它的最大特点就是,抽中“全家福卡”的人,可以获得“帮全家还全年花呗”的机会,这意味着,惠及人员从个人,变成了全家人。

在玩法上面,2020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保留了往年的几个方式,比如AR扫福、蚂蚁森林浇水、蚂蚁运动步数、蚂蚁庄园抽取,此外还新增“福满全球”玩法,它是根据福卡传递的次数来玩的,支付宝和全球生态用户会替“送福人们”点亮全球九大地标,一共是5个国内的,4个国外的,从北京长城,到南极长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