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节猪肉供应平衡 农业农村部确保老百姓都能吃上肉

我国猪肉紧缺已经是众所周知的事情,不然就不会造成2019年猪肉价格飙升的局面。然而,一年一度的春节即将要来临,每年春节前,猪肉需求必然会增加,那么春节国内猪肉供应形势如何?据说,2020年春节猪肉供应平衡?这是真的吗?

国内春节猪肉供应形势

根据最新消息得知,今天已经完成2万吨中央储备冻猪肉投放市场的工作,以满足市场的需求,这也保证了2020年春节猪肉供应平衡的局面,这也意味着春节期间,农业农村部确保老百姓都能吃上肉。

昨天,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在发布会上表示,从生产供应看,去年12月出栏肥猪重量明显增加,目前压栏大猪偏多,春节前都将逐步出栏。加上商业、政府储备和进口增加的猪肉陆续投放,增加市场供应,并且生猪生产继续保持恢复发展的良好势头。所以预计2020年春节期间猪肉供需总体平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