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个7被拍391万 携号转网靓号交易乱象

手机是我们都有在使用的产品了,随着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现在大家都想要买到最新款的手机的,当然使用手机的话,手机靓号也是很受欢迎的,近日就有这8个7被拍391万的消息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这是怎么回事呢?

手机号拍391万

经常会看到有靓号拍卖的消息了,而且价格也是不菲的,很多人都想要使用的手机号是稀有的,另外靓号的话也是讲究不同的寓意的,但是在携号转网实施之后,靓号交易乱象出现了,我们一起来看看!

携号转网乱象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2019年11月27日,携号转网正式在全国提供服务,用户可自由选择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而不用变更原有电话号码。但是因为这携号转网出现后,关于天价靓号的问题就备受关注了。在携号转网时被索要高额违约金,以及有用户靓号欠费被注销、找回需支付巨额费用等事件是有很多的。

携号转网怎么样

就有在山西太原的杨先生在办理携号转网服务时就被告知,自己的手机号码存在有效期20年的靓号协议,要转出的话需要缴纳违约金1.8万余元。不少网友对靓号携号转网需要支付如此高额违约金表示惊讶。

但是对于这携号转网靓号交易乱象,关键在于靓号市场缺少规范,各运营商间缺乏统一标准。与此同时,在运营商之外,还存在一个更庞大的靓号灰色交易市场。近几年最贵的一个手机靓号8个7,最近拍出了391万的天价。还有不少8个1和8个6等靓号,也相继拍出了几十万、几百万的价格。你觉得如何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