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兴机场春运计划 热点航线机票销售十分火爆

2020年春运大幕在今日正式开启了,航空方面也是开启了春运大幕。值得注意的是北京大兴机场,这个机场有许多黑科技,也是迎来了首个春运。现在大兴机场春运计划出炉了!而北京首都国际机场也是同时运营,预计这两个机场起降航班76400架次。

2020年春运开启

随着春节临近,2020年春运也正式开启了,除了铁路客流量高峰之外,航空也是迎来高峰期。今年是大兴机场的首场春运,备受关注!然而,大兴机场春运计划是在春运期间降航班76400架次,另外,热点航线机票出现“一票难求”的现象。

今年春运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迎来的首个春运,东航作为主基地航空公司之一,也将相应迎来在大兴机场的首个春运服务保障工作。今日大兴国际机场迎来了通航后的首次春运。春运首日,预计首都机场进港航班814架次,出港航班816架次,大兴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277架次,华北区域飞行架次6100架次。

据华北空管局数据,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春运期间计划起降航班76400架次,比去年春运期间首都机场和南苑机场航班总量增长7%。据了解,首都机场和大兴机场都增加了热点航线航班数量,目前,热点航班机票紧俏,在北京始发至东北、西部、山东及西南地区,其中哈尔滨、西安、银川、西宁、烟台、成都、重庆及昆明等航线最受旅客青睐,客座率已达85%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