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黄金珠宝饰品消费乏力 5000元已算大单

随着大家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黄金珠宝饰品也是有很多人会购买的了,尤其是现在新一年即将到来,在年前很多商家都会趁此机会搞活动什么的,所以消费者也会在这个时候去购买的,但是有消息称黄金珠宝饰品消费乏力,具体是怎么回事呢?

黄金消费如何

其实这黄金珠宝饰品的品牌是有很多的,另外这不同的黄金珠宝饰品在价格上也是不便宜的了,有人会买来收藏,有人会买来佩戴等等的,但是如今这行业形势并不乐观,从销售上来看5000元已算大单,我们一起来看看!

黄金珠宝饰品销售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近日,在北京负责六七家门店运营的某黄金品牌运营经理表示,“行业颓势之下,我们给消费群体画像,画过之后发现,80后对黄金珠宝的消费欲望并不高,在中低端消费产品中,70后买家倾向于单价较高的黄金产品,90后偏向于彩金等设计时尚的低端产品。”

珠宝消费如何

值得注意的是运营经理还称,以前门店卖出1万元的单算是大单,现在5000元就算是大单了。由于市场环境影响,2019年投资型黄金销量要明显好于配饰型黄金,很多设计普通、保值性不高的黄金饰品,虽然价格要更加优惠,但销量并不好。

北京菜市口百货现场,保值性黄金产品卖得快。近两个月来,黄金的价格都在小幅上涨中,消费者买涨不买跌的心理促使很多人购买黄金消费品,而春节前又是黄金珠宝传统的消费旺季,所以今年顾客感觉比往年有增无减。不过某品牌钻戒门店负责人表示,去年以来,钻戒订单以一克拉及以下的钻石为主,消费者对更贵重的钻石品类并不感冒,商家还会同时免费提供戒托和各种礼品进行促销。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