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贵阳打击茅台黄牛 仅2家有53度飞天茅台在售

茅台酒是很受欢迎的品牌白酒了,在逢年过节的时候,又或者是在一些特殊日子的时候,茅台酒都是不可缺少的了,但是因为茅台酒的受欢迎,在很多地区都是一瓶难求的,有很多黄牛甚至会加价销售等等的,所以近日这贵阳打击茅台黄牛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炒买炒卖茅台黄牛

黄牛真的是无处不在,像是一些演出售票的话有黄牛的身影,市场上一些商品受欢迎的话也是有黄牛的身影的,所以这茅台酒,有黄牛为了牟利是会将茅台酒的价格太高售卖的。在调查20多家专卖店中,仅2家有53度飞天茅台在售,我们一起来看看!

打击茅台“黄牛”调查

对于贵州茅台酒英爱大家都不陌生了,这茅台酒也是送礼的佳品了,春节临近,茅台酒供应再次出现紧张局面。对于茅台酒普遍缺货的原因,有些商家表示进货后很快就被预约完,不知道哪些是卖给了普通消费者,哪些是被“黄牛”拿走的。也有商家认为厂商给的1499元零售价太低,于是把酒囤了起来,打算过几年后以3000多元的高价当陈酒来卖。

茅台酒价格

1月2日,贵州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文表示,正在集中力量打击炒买炒卖茅台酒的“黄牛”,市场监管、公安部门的联合行动,对贵阳龙洞堡国际机场航站楼、VIP售酒网点以及酒店周边和贵阳市区内新设立的销售点进行了排查。有记者了解到,贵阳市多家茅台酒经销商,多家店铺表示不再做茅台专卖店了,已经被取消专卖资格。至于具体原因,商家表示不便透露。

而20多家贵阳市区茅台酒专卖店中,只有两家还有53度飞天茅台在售。近年来,贵州省各级部门对哄抬茅台酒价格的行为也进行过多次整治,但加价销售、转移销售的现象依然存在。有经销商因为没有按规定价格售卖而被茅台酒厂取消了“专卖”资格。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