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滴滴上线途经点 多人共同乘车可按需求设置下车点

虽然说,公交、地铁都是目前的主要交通工具,而且地铁一般要在大城市里才有,如果遇到交通不便的情况,打车是最方便的,从网上下单就有车去接送,最近滴滴上线途经点功能,这种功能,可以支持多点停靠,也就是说,多人共同乘车可按需求设置下车点。

滴滴途经点功能来了

滴滴出行在很多个城市都有,几乎遍布全国各地,在没有地铁的城市里,滴滴打车也成了人们选择较多的出行方式,尤其是逢年过节要用车的时候,搭乘公交不便,一键呼叫滴滴汽车就可以,现在滴滴上线途经点的功能,只不过全国目前只有37个城市是支持这个功能的。

报道显示,1月9日,滴滴出行在37个城市上线了途经点功能,分别有北京、上海、杭州、南京以及昆明等等,这些城市的用户,在搭乘滴滴汽车出行时,不管是多人乘车,还是个人搭乘,都可以按照需求设置下车点,这种服务也更具有弹性,还能更准确地预估行车信息。

滴滴出行可设多个途经点

据悉,呼叫滴滴车,多人共同乘车可按需求设置下车点,个人搭乘也可以选择多点出行,在不同的场景设置不同的目的地,乘客在行程前输入目的地,点击右侧的“+”可以添加多个途经点,平台将会按照这一线路顺序依次规划前往,但乘客要注意,每个途经点的停留时间不超过3分钟。

这样一来,设置多个途径点,要是乘客想为朋友顺带东西,或是去机场等地送朋友,都可以设置途经点,如果乘客需要在某个途径点停留时间较长,那就要和司机沟通好,司机也有权拒绝或提前结束行程订单。据滴滴方面表示,目前滴滴上线途经点这一功能产品,会根据后续的使用情况在全国上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