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虐猫视频产业链 100部视频只需几十元!

事实上,近几年来,宠物经济兴起,催生各大行业与就业岗位,这是一个庞大的市场,也受到不少资本和企业的关注,但是,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心的环境里,仍旧充斥着令人愤怒的黑色产业,近日,有媒体曝光虐猫视频产业链,100部视频只需几十元!

虐猫视频黑色产业

现在有很多人家里都会养一只宠物,多数以狗狗、猫咪为主,各种品种的猫和狗,在主人的精心照料下得以健康成长。它们是人类的朋友,也是活生生的一条生命,拥有情感,且视主人为生命,但面对虐猫族群的暴力、杀伐,宠物的生命犹如敝履,在曝光的虐猫视频产业链当中,甚至存在教唆行为。

据近期媒体报道,网上涌现大量虐猫视频,有人直播,甚至还有人看,更离谱的是,为了看虐猫视频还愿意花钱购买,而无良虐猫者为赚钱,不仅贩卖虐猫视频,甚至教唆群成员虐猫,即使是未成年人。1月2日,一位虐猫者表示,“能杀一点是一点,好玩。”

贩卖虐猫视频赚钱

通过虐猫视频可见,画面十分残忍,用火烧、用开水烫等方式令人震惊不已。据悉,在虐猫视频产业链曝光后,发现这类虐猫视频在网上的价格很低廉,100部视频只需几十元!可问题是,虐猫的行为到底是否犯法呢?有律师这样表示,目前法律还没有针对性的处罚措施,对于制作者,除了道德谴责,尚无法律约束,因此建议加强平台监管。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