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支付宝集五福官宣 新增全家福和福满全球项目

即将要迎来2020年春节了,这个时候大家又开始关注支付宝的集五福活动,这是支付宝累计了4年的活动,也顺理成章地成为大多数人过年的期待。看来今年的集五福活动提前了一点,因为2020支付宝集五福官宣,1月13日正式开始,并且新增全家福和福满全球项目。

2020支付宝集五福玩法

根据支付宝的介绍,2020年的支付宝集五福活动将迎来新的版本,除了包含原来的五福活动玩法、AR扫福字、蚂蚁森林浇水得福字等之外,还为大家带来了新的两种新玩法,分别是全家福和福满全球。

然而,据了解到,2019年花花卡基础的升级版就是今年新增的全家福,寓意“福传万家”。并且2020年集五福奖项再次升级,从去年的大奖“帮个人还花呗”变成“帮全家还花呗”,还花呗金额最高达到48888元。

福满全球项目的九大地标包括:北京长城、成都熊猫塔、杭州环球天幕、上海东方明珠、广州小蛮腰、迪拜哈利法塔、西班牙巴特罗之家、澳大利亚墨尔本之星、南极长城站。由以上介绍得知,今年的集五福活动更加刺激了,你想参与吗?2020年1月13日,咱们不见不散!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