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公布春节开放时间 具体怎样安排

北京故宫是不少人梦寐以求的想去的地方,因为故宫不仅是中国的皇宫,更是中国文化传统的最具代表的象征物。然而,马上就要迎来春节了,故宫公布春节开放时间,下面一起来看看2020年春节开放时间具体怎样安排?

春节故宫开放

2020年春节7天黄金周假期计划到哪里玩?北京故宫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每年春节期间,故宫迎来不少游客前往参观,那么春节故宫什么时候开放呢?今天据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消息得知,故宫公布春节开放时间,其中,除夕全天闭馆,年初一开始正常开放。

具体安排如下:2020年北京故宫春节开放时间为1、除夕(1月24日)全天闭馆。2、正月初一(1月25日)至正月初六(1月30日)正常开放,开馆时间为08:30,停止入院时间为15:40,闭馆时间为16:30。3、正月初三(1月27日)适逢周一,正常开放。还有,故宫博物院每天限流8万人次,请通过网上预约购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