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养老金迎上调窗口期 有望迎来16连涨

对于养老金这个话题是大家经常讨论的,因为养老金是退休人员唯一的收入来源,所以一直以来是备受人们的关注当中的。但是现在,随着2020年的到来,有消息指出养老金迎上调窗口期再度开启了,养老保险改革谋突破。

养老金调整

日前,有记者获悉,2020年养老保险制度改革也迎来关键年,多层次养老保险体系构建再谋新突破,多项重磅举措蓄势待发。而且,退休人员养老金将迎来16连涨,城乡居民养老金有望继续上调,多地已在酝酿具体方案。目前,养老金上调方案已在酝酿,或于近期加快出台。

但是,广东省2020年将对缴费年限超过15年的参保人,每超过1年每月加发不少于3元基础养老金;对年满65周岁及以上的高龄参保人,每月适当加发基础养老金。同时,将个人原缴费档次调整为每年180元至4800元之间九个档次。如今,养老金迎来最新调整了,所以大家要多留意了。

我们都知道养老金调整问题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了,毕竟这是关系到人们的受益,因此养老金最新消息是时时刻刻关注的。不过如今,2020养老金调整新政策了,养老金迎上调窗口期,2020年养老金有望迎来16连涨,对大家来说是一个重利的好消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