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列车员把化妆品当药品卖 称能治多种病

护肤是很多人都需要长期做的功课了,对于自己的肤质有所了解,并且要挑选适合自己的化妆品的,另外我们见过的药妆也是有不少的了,但是近日有消息称列车员把化妆品当药品卖,这是怎么回事呢?

化妆品列车上售卖

不同的化妆品在市面上都是很受欢迎的了,可是有些销售人员总是会想方设法让消费者去购买其产品的,如果说有化妆品成为了药品,而且能够治多种病,你相信吗?这种化妆品你会购买吗?我们一起来看看!

化妆品当药品卖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今天是春运开启的第一天了,很多人都踏上回家的旅途了,想必大家在乘坐火车的时候都是有见到过列车员进行销售零食什么的,但是1月7日在日照开往济南的K8286列车上,列车售货员把一种名叫“百草霜”的粤妆批号产品,当做药品售卖,称能治多种病。

可是当询问为什么是化妆品时,售货员称,打妆字号是因为车上不让卖药,不放心可退款。电话咨询12306的客服:唯一有明文登记的就是车上不让卖充电宝,虚假产品可向工商部门举报的。所以大家要注意了,看到这类的化妆品要谨慎购买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