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养老金将迎16连涨 具体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

退休人员没有工作,基本上,每月都只靠养老金保障基本生活,当然,除了养老金以外,家里的子女多少也会给赡养费,照顾老人,但养老金的上涨,势必对退休人员有利好影响,据说养老金将迎16连涨,但你知道养老金的具体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吗?

养老金调整时间

养老保险的参保人员,在达到退休年龄后,可每月领取一笔养老金,因此,也被称为退休费,最近几年,养老金一直在上涨,目前已经实现15连涨了,在未来的时间,养老金依旧有上调的空间,2020年伊始,记者获悉,全国退休养老金将迎16连涨,退休人员口袋里的钱又要多一笔。

日前,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正式举行,银保监会有关人员表明,将完善个人税收递延型商业养老险政策,支持养老险第叁支柱发展。对于改革和完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也将加快推进养老险基金的全国统筹,在2019年养老金中央调剂比例的基础上再上一层。

养老金将迎上调窗口期

继2019年养老金实现15连涨后,2020年养老金将迎16连涨,至于具体调整时间是什么时候,按照往年的惯例,预计绝大多数地区会在今年的五月到七月左右,个别地区可能就比较晚,但基本也都在8-9月份,目前,多地的养老金上调方案已在酝酿。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