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k金与黄金有什么区别 主要看含金量和材质不同

珠宝首饰属于消费者奢侈的消费物品,尤其是黄金饰品,这是大部分消费者都喜欢的首饰。然而,在购买黄金饰品的时候,很多人都在纠结到底购买黄金还是K金呢?究竟k金与黄金有什么区别呢?其实两者主要看含金量和材质不同。

k金多少钱一克

含金量不同:k金是黄金的另一种形式,黄金的含量只有达到了九成以上才能叫做黄金,其他纯度和含金量的黄金我们都叫做k金,因此k金与和黄金的含量是有区别的,黄金根据含金量的多少可以分为千足金,万足金等等,K金根据含金量的多少可以分为18K金,22K金等等。

材质不同:黄金的质地较柔软,容易折弯,而且黄金的颜色金黄,纯正且耀眼,放在手上还有沉甸甸的感觉。如果是K金的话,k金的硬度比黄金要高,k金首饰也不那么容易变形,不过由于加入了白银的缘故,k金首饰表面的颜色是黄中带白的,并且随着黄金的减少,k金首饰中的白色逐渐增多,黄色变少。

以上就是k金与黄金的区别,通过介绍,原来k金与黄金最主要的区别也就是含金量不同罢了。以后大家都知道怎样去购买黄金饰品了吧!其实,在价格方面也要,黄金的价格比较贵,而K金价格比较便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