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部分房屋托管有猫腻 租房要小心了!

租房是很多打工者都不可避免的了,在不同的城市中租房的价格都是有所不同的,但是在租中遇到的问题也是不少的,近日就有消息称部分房屋托管有猫腻,是有什么样的猫腻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房屋托管如何

房屋托管其实是新兴崛起的房产旅游类行业,相当于房屋管家的升级,业务范围主要是针对空置房产,手里有空闲房屋的人,就想着把房屋租赁出去赚点生活费。但是房屋托管产生的纠纷也呈上升态势。

房屋托管怎么样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陕西省消费者协会10日公布2019年陕西省受理消费者投诉情况。其中,质量问题、价格问题、售后服务问题依然是消费者投诉最多的领域。近年来,房屋托管服务已逐渐成为一种新的房屋租赁服务方式,而一些不法“二房东”和“黑中介”的出现。

租房要注意什么

值得注意的是部分房屋托管机构出现拖款、跑路等现象,也让消费者权益受到了侵害,导致房屋租赁相关投诉数上涨。对此,陕西省消协提醒消费者,租赁房屋应尽量通过正规的房屋中介机构,如果中介开出的租金明显低于市场价,一定要警惕,在租房是一定要仔细阅读条款,谨慎使用“租金贷”等金融服务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