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8个7被拍391万 靓手机号会有升值空间吗?

对于手机靓号人人都想要的,而且有些人为了靓号不惜高价购买的。但是现在,关于天价去竞拍手机靓号的新闻频繁发生的,你看,就在近日,据报道称8个7被拍391万,而且靓号拍卖高达几十上百万不等的。

靓手机号拍卖

在当今的社会上,一个靓号被炒到天价的事件,早在日常生活中已经是非常普遍了,毕竟类似天价靓号的新闻经常都有的。但是现在,手机靓号8个7被拍391万,此事引起了大家的热议。那么,靓手机号会有升值空间吗?我们来了解下!

近日,有数据显示,近几年最贵的一个手机靓号8个7,最近拍出了391万的天价。还有不少8个1和8个6等靓号,也相继拍出了几十万、几百万的价格。据悉,现在手机靓号属于奢侈品,也属于固定资产,可以过户、继承、司法拍卖。手机靓号被不少人视为彰显身份地位的符号,而且还像买房子一样有一定的升值空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