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春运十大新变化 今年春运有哪些不一样的改变?

春运为期四十天的时间,所以这四十天里面,我们都会选择回家过年的,也是需要跨越春运这个难关的。其实今年的春运跟往年已经不一样了。据悉,2020春运十大新变化已经表现出来了,决胜全面小康之年的春运“变奏曲”又不同了。

春运变化介绍

发展更协调,春运总量增长放缓;水陆空联动,出行方式更加多元;运能显著提升,疏通干线和“最后一公里”;多地接入高铁网,高铁主力作用更突出;电子客票推广,一张身份证走天下。

“撤站+ETC”,高速公路联成“一张网”;“便捷换乘”“候补购票”,春运旅途更方便;智能春运“元年”,未来春运趋势;“夜高铁”“慢火车”,非“主流”出行更温暖;“旅游过年”“反向春运”,带动春运新潮流。

随着社会的变化,也是我们市民受益更多的,因为现在春运跟往年是完全不一样的,在往年是人山人海的,但是今年将会明显解决这个难题。今年春运的十大新变化、新趋势已经介绍给大家了,春运回家更加方便省钱了,但是也需要安安全全回到家中过年。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