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大兴机场春运计划 要买到便宜机票需错峰出行

2020春运已经正式开启了,在昨天也有不少市民正在往家中路上,所以春运开启之后,我们可以回家过年了,也是可以看到自己的家人了。不过现在北京两座机场迎来首次“两场”春运,大兴机场春运计划有哪些呢?来了解一下!

大兴机场攻略介绍

大兴机场也被称为是“网红机场”,自从开通运营之后,备受市民关注,也是不少市民想要去体验一下的。需要知道啦,现在大兴机场即将迎来春运高峰期,为了解决春运出行需求量,热点航线增千余航班。

据了解,大兴机场热点航线机票销售十分火爆,在除夕之前,机票价格都是一直处于上涨水平,如果想要买到便宜的机票,那么就需要等待大年初三了,因为只有那时候票价才是最便宜的。

今年大兴机场预计将保障进出港旅客约190万人次,日均进出港人数将达到4.75万人次,预计进出港航班约为1.25万架次,日均312架次。春运热门航线集中在北京始发至东北、西部、山东及西南地区,其中哈尔滨、西安、银川、西宁、烟台、成都、重庆及昆明等航线最受旅客青睐,客座率已达85%以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