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在中国销量大增 推出了折扣和分期付款等

苹果品牌的手机很多用户都有在使用了,而且很多果粉们都是会留意这苹果新品的上市的,另外随着不同品牌的手机层出不穷,不少人也会关注到苹果销量的问题的,就有消息称苹果在中国销量大增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手机销量

不同品牌的手机在市面上都是受欢迎的,但是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对于手机的选择也是很有要求的了,而且很多手机品牌在不同的时期会推出折扣优惠什么的,我们一起来了解了解!

苹果销量如何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1月9日发布的一项最新数据显示,去年12月苹果公司的iPhone在华销量同比激增逾18%。苹果在中国销量大增,报道称,根据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数据和路透的计算,去年12月,苹果iPhone在华销量约为320万部,高于上年同期的270万部。

苹果推出分期付款

值得注意的是,2019年全年,苹果推出了折扣和分期付款等举措,旨在提振iPhone在华销售。有报道介绍苹果的举措在吸引更多中国消费者方面取得了成功,苹果计划于1月底发布新一季业绩报告。大家可以继续关注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