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故宫春节开放时间 27日适逢周一照常开放

故宫博物院在过年的时候,也是游客们游览频率比较高的景区,所以春节期间,故宫的开放时间也会稍作调整,在过年时计划参观故宫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故宫春节开放时间的安排,需要注意的是,本月27日适逢周一照常开放,也照常接待参观游客。

故宫春节什么时候开放

在2020年春节,故宫博物院每天限流8万人,建议提前通过网上进行预约购票,或是拨打故宫客服电话订票,在春节期间,故宫部分区域会举行一些展览,包括艺术展、纪念展。日前,2020故宫春节开放时间公布,1月24日,也就是除夕当天,故宫全天闭关不接待游客。

故宫博物院在春节的正式开放时间,是在1月25日至1月30日,即正月初一到正月初六这段期间,建议游客适当的错峰出行会更轻松,毕竟过年那段时间,肯定会有不少游客参观故宫,在1月27日适逢周一照常开放,所以大家在1月27日也可前往故宫游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