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取消万元伊朗游只退800元 预定酒店机票已产生费用

去不同的地方旅游是很多人的愿望了,尤其是在节假日的时候,国内游和国外游都是受欢迎的了,当然现在外出旅游做攻略或者是预定酒店什么的都是在网上进行了,于是近日就有人取消万元伊朗游只退800元,这是怎么回事呢?

伊朗游退费如何

不同的地方都是有人去旅游的,现在春节的临近,也是有部分人会在春节的假期选择去旅游的了,伊朗也是旅游受欢迎的国家了,所以去伊朗旅游也是很不错的,可是如果说因为行程有变不能去的话,取消产生费用怎么办呢?

取消万元伊朗游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在广州的黄女士投诉称,报名参加1月11日出团的伊朗游,因担心安全取消行程,旅行社万元团费只退800元。这让她感觉到非常的不公平,并不接受。黄女士等人觉得,他们并没有前往伊朗,其中的项目也是一个都没有参加,所以旅行社不应该以此为借口收取莫须有的费用。

于是旅行社回应,根据中国的旅游法,不管是旅游者的原因取消出发,还是基于战乱或者是自然状况、客观因素等,都不可归责于旅行社。酒店机票都预订了,这种情况按规定是可以扣除已产生费用的,800元是之前预估的费用,目前和客人还在沟通,看能不能改线或改期。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