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2020春节高速免通行费 这几类车型不免费

现在春运已经正式开启了,意味着春节不远了,在外地打工的朋友也即将回家了。有些人是开车回家,从交通运输部了解到,2020春节高速免通行费的。不过,根据高速免费政策,不是全部车型都免费的,有几类车型是不免费的。

高速收费站

2020年春节还有不到半个月时间,大家准备好回家过节了吗?现在已经感受一丝丝过年的气氛了。而高速公路是否免费也是火热的话题,2020春节高速免通行费的,免费时间是7天,与假期同步。下面来看看哪些车型是不免费的。

根据国家交通运输部发布的《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春节高速公路是免费的。2020年春节高速免费通行时间:1月24日0时-1月30日24时,一共是7天,最终以高速驶离高速公路收费站时间为准。

高速免费的车型涵盖7座(含7座)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对于货车和7座以上的客车,还是要实行收费的。还有运营的车辆和皮卡车,出租车就是属于运营的车辆,连大型的SUV也是不免费的,例如凯迪拉克、丰田酷路泽等。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