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花1500烫了个平头 跟30元理的头没啥区别

又是新一年的到来了,想必发廊的生意是很红火的了,很多人都选择在这个时候去做个好看的头发的,但是在不同的发廊当中,消费肯定是有差异的,近日就有人花1500烫了个平头,这头发真的值吗?

理发花费多少

剪一个好的发型对于人的颜值上是有一定的改变的,当然大家也是想要理头发价格能够划算一些的了,在不同的城市中都是能够看到发廊的身影的,但是花费1500烫头发跟30元理的头没啥区别,你还会烫吗?

花1500元烫头发

据最新的消息了解到,这花1500烫了个平头的事件是发生在浙江杭州,当事人詹先生前几天去阿玛尼轩店理发,结果一个平头竟然花了他1500多块钱,詹先生说这还是打过折的,原价要1888元。而詹先生拿出自己前段时间的照片,对比一下,之前花了30元理的平头,比这次1500元的略长一些,其他差别不明显。

理发花费1500元

詹先生原本有一张20元剪头发三次的优惠卡。在店员的推荐之下,他又充值2500元办了一张会员卡,这样的话,可以打折。七七八八算下来,最终花了1500元。事后,詹先生觉得这些钱花得太冤了,是被理发店忽悠了。阿玛尼轩的赵经理表示,当时烫头发,上药水都有征得詹先生同意。

按照阿玛尼轩的解释,理发的费用,可以刷会员卡,药水的费用,得额外支付。据了解,詹先生这次理发,实际上支出了3200元,往会员卡里充值了2500元,另外还购买了700多元钱的药水。经过协商,赵经理说吃个亏,给詹先生退了2500元。对此,你怎么看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