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苹果下调以旧换新价格 你的iPhone还值钱吗?

苹果品牌的手机很多人都有在使用了,特别是对于果粉们来说,很多时候都是会关注这苹果新品的上市的,因为手机更新换代的飞速,大家也是想要使用到最新款的手机的,有消息称苹果下调以旧换新价格了,具体是怎么样的呢?

苹果回收价下降

现如今很多品牌的手机都是可以以旧换新的,经常更换手机的人,想要买新手机的话,旧手机就会拿去估价了,大家都知道iPhone的价格是不便宜的,但是如今这iPhone贬值了,你的iPhone还值钱吗?

苹果以旧换新价格

据悉,苹果近期下调了iPhone、iPad、Mac和Apple Watch等品类产品的以旧换新回收价格。在苹果中国官网上,价格下调幅度最大的产品为iPhone XS Max,其最高回收价为3750元,而去年iPhone 11系列上市后,iPhone XS Max 512GB版本最高可折抵5160元,下降了1410元。

苹果以旧换新如何

还有iPhone XS最高可折旧价格从3950元下调至3450元;iPhone XR的最高折旧价格从3220元下调至2350元;iPhone X的最高折旧价格从2860元下调至2300元。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些较老款产品的以旧换新价格不降反升,iPhone 6S的折抵价由最高520元调整为600元,iPhone 7也比调整前高了15元。

虽然iPhone保值率不如从前,但和所有安卓手机相比仍然是最高的,现在使用苹果手机的用户也非常多,有报道称,苹果将于今年3月上市一款配置相对较低的新机,这款新机正是第二代iPhone SE,但苹果将该机命名为iPhone 9。所以你有使用苹果手机吗?目前你的iPhone还值多少钱?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