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消费

显示 收起

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 深圳房价重回全国第一

全国房价怎么样?回顾上一年的房价,令我们十分的担忧,因为担忧着房价会在2020年持续上涨,但是在2019年年末的时候房价调整已经进行多次了,所以对于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目前全国房价排行榜出炉了,你的城市房价怎么样?

深圳房价走势

每一年的房价楼市都会作出大调整的,因为调整之后也是控制房价,对于市民来说好处也是极大。目前深圳房价实现大逆袭,超越北京重回全国第一,所以深圳房价正在持续上涨当中。

据了解,深圳去年底二手房均价达到65516元,同比上涨8.65%,不考虑港澳台,取代了北京成为全国房价第一城,面对着深圳房价的上涨,令到不少市民不敢去买房了,想要在深圳买房的念头再次被打破了。

其实北京滑落至第二位,去年底二手房均价63052元,同比下跌0.56%。而上海就维持在第三位了二手房均价54467元,同比上涨4.57%。如今深圳房价上涨这么厉害,比北京贵2500元,高出上海20%多,你还会考虑买房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